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学术盛宴』中华医学会第11届全国肺栓塞与肺血管疾病学术会议 暨第9届国际肺循环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国肺栓塞与肺血管疾病的诊治和预防,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医院内静脉血栓栓塞症的防治管理体系建设,提高肺栓塞与肺血管疾病的学术、学科体系建设水平,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国际肺血管病研究院(PVRI)、全国肺栓塞与肺血管病防治协作组、全国肺栓塞与深静脉血栓形成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办公室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肺栓塞与肺血管疾病学术会议暨第九届国际肺循环研讨会定于2019年4月12~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

本次会议将涵盖以下主题:1.肺栓塞的规范化诊治与管理;2. 医院内VTE防治体系和能力建设;3.肺动脉高压中心的标准化建设;4. CTEPH的综合防治体系建设;5.创新研究、转化医学和精准医学;6. 临床实战面对面:基于病例的挑战;7.肺血管病的多学科交流与实践;8. 国际交流与合作:与PVRI专家面对面等。

为促进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临床病例的诊治经验分享,大会主席王辰院士、大会执行主席马壮教授、孙德俊教授及会议组委员诚挚邀请全国肺栓塞与肺血管病防治协作组成员单位、各区域肺栓塞与肺血管病防治协作组、各区域呼吸专科医联体单位、全国肺栓塞与深静脉血栓形成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参与单位、各相关学科关注静脉血栓栓塞症和肺血管疾病的专家及同道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9年4月12~14日

4月12日全天报到暨会前培训与学习班

13~14日学术会议


会议地点:

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贝尔南路40号


会议网站:

请登录会议网站查看会议相关信息http://pvd2019.medmeeting.org/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向阳  

电话:010-89292552-840       

E-mail:csrd2008@126.com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