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巡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在各行各业展示着独有的风采,她们既是社会建设的参与者,又是家庭健康的实践者,女性的健康关系到民族的未来。美丽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健康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为了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爱惜自己。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应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邀请,3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讲师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轶琳博士走进内蒙古蒙能集团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1111.jpg

王轶琳博士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围绕女性身体构造及特殊生理情况、女性生殖系统常见问题、女性其他系统常见问题、女性如何健康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指导女性朋友时刻关注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健康的女人。

2222.jpg

王轶琳博士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受到与会女职工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部分女职工对自身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王轶琳博士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通过聆听讲座,女职工们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提高疾病预防意识,以防患于未然。

3333.jpg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