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走进额济纳旗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强额济纳旗健康行为指导员队伍建设,倡导和促进辖区居民科学掌握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8月27日,额济纳旗举办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专题培训会,全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共68个单位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张丽娟为指导员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29114638.jpg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张丽娟主任护师从健康生活方式的角度,向指导员详细讲解了《践行三减三健 —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认识糖尿病》等知识,重点讲解了行为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关系,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社会危害、危险因素、防控措施等,鼓励大家指导身边的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降低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

微信图片_20190829114814_meitu_2.jpg 

   通过专家的授课,不仅为额济纳旗培育了一批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也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的能力并对引导公众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观,让更多的人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和传播者具有重要意义。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自成立以来,健康大学讲师团成员定期到各盟市、社区、企业、机关、学校、军营和基层医院等地进行健康巡讲,我们希望通过健康教育讲座和义诊活动,把科学、精准的医学知识传递给大众,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从而促进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