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自治区首家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落户内蒙古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数:

1.jpg

 为推广和普及高质量的心血管急救技能,3月27日,内蒙古首家由美国心脏协会授权的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正式落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标志着内蒙古地区在心血管急救技能培训资质方面获得国际认可,拥了自己的国际心血管急救技能培训基地。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作为自治区首家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配备了成人、儿童及婴儿心肺复苏模拟人、AED训练器、高级新生儿心肺仿生模拟系统SimNewB等心血管急救培训模拟设备,拥有6名经过AHA系统培训、督导并获得国际认证的BLS课程导师,目前可以开展面向医护人员的BLS课程和面向公众的Heart Saver课程。

下一步培训中心将依托AHA平台,结合地域特色,打造一套规范化、标准化的培训体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全区范围内树立生存链的理念,强调规范化操作的重要性,全面致力于改善和规范医疗卫生人员的急救水平。并且积极承担起全区范围内的急救专业技术培训任务,不断推动生命支持培训的普及与推广,为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培养更多更优质的急救、重症医学人才。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