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喜讯』我院被评为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示范基地!还有哪些荣誉赶紧点击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数:


9月17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2021全国科普日康复联合行动暨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年会在沪举办。大会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聚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科学防疫、妇幼健康、老年健康等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科普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会议邀请了多位全国知名康复医学专家、科普大咖共同交流科普经验展现风采。我院康复医学科王彦副主任、董敏护士长应邀出席会议。

1.jpg

2.jpg

大会向遴选评审出的252021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对荣获第三届优秀康复科普创新作品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康复医学科经过前期审查、专家评审、学会评审等相关程序,最终我院被评为内蒙地区唯一 一家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示范基地。           


     在康复科普创新作品个人大赛颁奖环节中,我院康复医学科的杨越、郭凤娇分别在科普微视频组、科普微文组获得佳绩。


3.jpg

4.jpg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 一家科普示范基地,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切实发挥科普示范基地在科普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结合各自专业特点,积极创作报送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图文并茂、公众喜闻乐见的高水平原创科普作品,积极开展康复科技志愿服务,传播科普知识,丰富传播手段,弘扬科学精神,为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素质提升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