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兴安盟分校挂牌了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全区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和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精神,7月23日,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举行了兴安盟健康促进旗县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7251055271.jpg

   自治区卫建委副主任伏瑞峰,兴安盟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母志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副市长王凤华,自治区卫健委宣传处处长李试诚,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及全区各盟市卫健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7251055273.jpg

     会议由兴安盟卫健委副主任张志鸿主持,首先会上进行了兴安盟健康促进旗县经验交流。会议上自治区卫健委宣传处李试诚处长宣读了自治区卫健委对《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兴安盟分校的批复》,同时对兴安盟分校进行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25105527.jpg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兴安盟分校是健康大学自成立来设立的第一所分校,兴安盟分校的成立,是健康大学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分校将秉承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的办学宗旨,为进一步提升本地区老百姓健康素养水平及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为建设健康内蒙古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7251055272_副本.jpg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