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往期课程
【往期课程】检验标本采集的知识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数:

赵建平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 硕士 硕导 二级主任检验师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突贡专家”、“321人才一层次”、“草原英才”等人才奖励。
主持课题10项,主持自治区人才开发基金项目2项,主持的课题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自治区医学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卫生厅推广项目1项。参加课题11项,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二等、三等奖各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80余篇。
担任多个学会的主委、副主委、常委、委员;担任多个期刊的编委或通讯编委。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