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兴安盟医学会呼吸分会2019年年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数:

应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及兴安盟卫健委要求,为推进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我盟各级医院呼吸学科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呼吸系统疾病防治水平,于2019年7月12日,由兴安盟卫健委及兴安盟医学会呼吸分会主办,兴安盟人民医院承办的“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如期举行。

1.jpg

兴安盟卫健委医政科庞海峰科长主持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常委会会议,经委员表决通过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章程,选举兴安盟人民医院蒋卉副院长为联盟主席、陈亮等五人为联盟副主席、于明水等十四人为常务委员、邵丹为秘书长,联盟委员共计67人,筹备会议顺利结束。

2.jpg

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兴安盟卫健委副主任毛洪海、医政科科长庞海峰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云春梅教授及其团队一行五人,各联盟单位100余人参会。

3.png

兴安盟卫健委毛洪海副主任为大会致开幕词,对联盟成立及今后工作寄于厚望,兴安盟人民医院蒋卉副院长表示医院将发挥三甲医院的引领作用,在学科建设,转诊会诊,技术培训与推广,质量控制多方面主动作为,不断充实丰富联盟工作内涵,自治区人民医院云春梅教授祝贺联盟成立,表示自治区医院将加强院际间合作,发挥国家和自治区联盟的帮扶作用,助力兴安盟呼吸联盟发展壮大,兴安盟医学会呼吸分会主任委员陈亮主任也为大会致辞,表示将带领学会更多参与和支持呼吸联盟建设,为呼吸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4.jpg

参会领导及专家为十四家联盟医院授牌,为联盟委员颁发证书。

5.jpg

参会领导及专家与联盟委员合影留念。

6.jpg

成立大会过后,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云春梅教授及其团队的五位专家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

7.jpg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专家杨冬红博士及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专家也做了精彩的学术分享;联盟王巍副主席、张英俊副主席、蔡天宇常委、邵兰香常委、谢雁冰常委等分别做了学术主持。

8.jpg

会后,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副主席、兴安盟医学会呼吸分会主任委员陈亮对学术会议进行了总结,特别感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云春梅教授团队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杨冬红博士为我盟呼吸界同仁带来的精彩分享,也肯定了兴安盟呼吸专科联盟委员积极分享及主持工作,并对联盟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日后大家同心协力,积极努力,提高兴安盟呼吸疾病诊治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兴安盟人民。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