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第二届“草原论镜”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周在呼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数:

 为培养自治区泌尿外科青年力量,11月24日,由内蒙古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内蒙古人民医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泌尿外科第二届“草原论镜”微创手术周在塞上青城呼和浩特正式拉开序幕。同时,内蒙古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暨内蒙古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微创技术培训班也于当日一同召开。

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院长、自治区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云志中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第一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夏术阶教授,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主任白志明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刘春晓教授,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勇智副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肖春雷教授及区内从事泌尿外科专业的医疗工作者共计百余人参会。开幕式由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自治区泌尿外科研究所副所长谭朝晖主持。会上,云志中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并作题为《内蒙古自治区泌尿外科研究所前进之路》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秉承泌尿外科医师分会“规范、提高、合作、交流”的传统,邀请来自全国业内知名专家,结合手术演示、学术讲座、互动交流和模拟操作等多种途径,为区内广大泌尿外科从业者搭建了学习探讨交流平台,共同促进了自治区泌尿外科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第二届“草原论镜”和微创手术培训班的开展同样也是孙颖浩院士工作站(呼和浩特站)2018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