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医讯
为年轻教师解后顾之忧--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科普讲座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数:

年轻教师上有老下有小,工作生活压力大,如果家中的孩子再经常生病,不仅影响孩子的学习,甚至也影响父母的正常工作。为了增强家长保健意识,提高儿童疾病预防能力,确保儿童健康成长,尽可能解决年轻教师的后顾之忧。 2019527日下午,受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讲师团专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白玉新博士,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1.jpg

    白玉新主任以儿童常见疾病的防治为主题,主要针对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肺炎三种儿童常见疾病,从疾病的症状、流行状况、危害、治疗及如何预防等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他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原本高深的医学知识变得非常接地气,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2.jpg


3.jpg

讲座结束后,白玉新主任和教职工就一些儿童常见疾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针对教师们平时困惑的问题,白主任不厌其烦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加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儿童常见病的预防方法,解决了许多平时困扰孩子的健康问题,受益匪浅。希望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能够经常派专家来学院,通过健康教育、义诊活动,把更多的健康科普知识传递给教职工,以增强全院职工健康意识和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4.jpg

5.jpg

声明: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公安备案号125369874563